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浙江小微企业商会野外拓展重走徽商路

  • 发布时间:2015-05-27 09:29:5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为提高商会团队凝聚力,日前,南京市浙江小微企业商会第一届野外拓展训练营开营了,冒着磅礴大雨,商会会员以及会员单位骨干员工一行50人,踏上了为期3天的重走徽商路--徽杭古道野外徒步拓展之旅。

  此次训练营的行进路线全程26公里,团队成员在激情、争执、磨合、互助、团结、奋进中,经历了团队的生成、展示、整合,各成员看到了团队的优劣势,在体会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地感想到“任务、协作、自信”的精髓。同时,突破身体与精神的束缚,坚定了超越自我,突破自我的决心。(牛维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