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碑店市第三次入选中国“电商百佳县”

  • 发布时间:2015-05-27 08:31:0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冯雷通讯员李光宇张志伟)近日,阿里研究院根据“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发展指数(aedi)”,排名形成2014年中国“电商百佳县”榜单,河北省高碑店市第三次上榜,排名第31位,较2013年提升23个位次。

  近年来,高碑店市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发展经济的一个重要抓手,目前注册网店5536家,该市正在扩大领先优势,从政府、平台、网商、供应商、服务商五个方面入手,针对不同需求、角色定位和制约区域电子商务发展的关键因素,建立区域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推动新发地高碑店物流园区与阿里巴巴携手着力打造中国农产品生鲜销售平台,这对外销本地的优质农产品具有深远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