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凯德广场举办 少儿钢琴大赛

  • 发布时间:2015-05-27 05:32:2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东莞凯德广场举办的“凯德广场星宝贝之钢琴大赛”落幕。

  据悉,参赛者需要注册为“星宝贝”会员,具备一定的钢琴基础且能独立完成一首曲目,该赛事吸引了众多少儿参赛。

  其相关负责人称,在上周末的比赛现场,虽然天空下起小雨,但在外场搭建的比赛区域内,仍然人气也很旺。其同时提醒,会员的积分6月30日就要清零了,积分达到518分就可以兑换不同的礼品。另外,也可以将这些积分捐出。只要积分累积到一定的数额,凯德中国希望基金就将捐出一个爱心包裹,让云南、贵州、重庆等今年9月即将入学的孩子们收到装满文具的漂亮书包。“凯德 我的第一个书包”项目已经坚持了5个年头,共有8万贫困儿童受益,接下来还将继续前行,期待与更多的爱心伙伴牵手一起乐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