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土金融服务机构 进军移动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05-27 05:32:1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财富简讯

  5月23日,卓鹏财富APP首发仪式暨香港泛亚人参交易所(东莞)交易会员联谊会在康帝酒店举行,卓鹏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向与会嘉宾演示了卓鹏财富APP的功能。

  据介绍,卓鹏作为东莞本土的金融服务机构,业务涵盖投资理财、小额贷款融资、网贷平台以及名车俱乐部等多个业务模块。“APP的研发上线,将满足广大用户对投资理财速度与个性化定制的需求,更快更安全的体验移动互联网金融的新兴投资理财方式,最大效能地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一站式的投资理财与互动服务的平台体验。”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据悉,该公司将通过引进信贷、保险、风控等各个领域的高端人才,围绕多样化的产品、专业化的服务平台、关联性的商业生态圈持续践行跨界的金融创新,逐步打造出有别于传统的小微金融服务机构;同时,相对于大型金融机构更具活力、创新程度更高、更加灵活的创新机制,形成差异化竞争新优势。

移动互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宇顺电子 9.3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银之杰 16.53 6.10%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歌尔股份 14.11 5.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慈文传媒 38.83 -5.80%
2 梦网集团 10.88 -3.03%
3 天喻信息 10.80 -2.44%
4 骅威文化 7.31 -2.40%
5 北纬科技 8.41 -2.2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