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尔重工等四家公司遭深交所点名 事由包括信批违规等

  • 发布时间:2015-05-26 21:10: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吴绮玥)据深交所网站最新披露,5月24日、25日,泰尔重工、斯尔泰、科新机电中粮生化4家公司收到深交所监管函,涉及事由包括信批违规、短线交易等问题。

  具体来看,信息披露事宜是公司较容易出错的一个环节。其中,泰尔重工遭到监管的事由为公司资产减值计提未及时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以及未披露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而中粮生化的失误在于,未对公司2014年收到环保奖励等政府补助履行临时信息披露义务。

  另外,斯尔泰遭到监管的原因是公司未按时归还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部分募集资金。

  科新机电收到监管函的理由是,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强凯于今年5月21日账户股票交易,构成短线交易行为。

泰尔股份(00234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