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为中小微外贸企业投保

  • 发布时间:2015-05-26 19:31:3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琦 王冬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陕西“中小微外贸企业统一投保”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外经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国银行陕西分行分别与数家中小微企业签约。陕西海外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雪梅、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发改局局长杨华以及西安海关、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西安市国税局等单位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中小微企业统一投保”是在陕西省商务厅的指导下,由陕西省外经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陕西公司和中国银行陕西分行共同发起的一个创新型服务产品,宗旨是帮助中小微外贸出口企业防范出口收汇风险、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保障、解决企业流动资金贷款难的问题。该服务产品的特点是:中小微外贸出口企业参保,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陕西公司担保,陕西省外经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支付保费,中国银行陕西分行提供流动资金贷款。(杨琦王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