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正大“智造”亮相以色列农博会

  • 发布时间:2015-05-26 19:31:3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晶晶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第19届国际高科技农业博览会暨会议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行。此次农博会是由以色列非营利组织农业技术协会及以色列工业贸易部、外交部等合作共同举办。来自全世界115个国家的10000多位参观者,包括农业生产商、研究人员、分销商、农场主和管理人员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农博会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成效的农业科学技术和农业生产活动盛会,每3年举办一次。

  对于中国肥料行业来说,国际高科技农业博览会的意义不仅仅是全球农业科技领域最高点,更是中国肥料行业不断突破和自我完善的一次次见证。作为我国新型肥料领军企业,金正大与利夫纳特集团的合资公司携水溶肥、生物肥、液体肥、叶面肥及土壤调理剂等一批国际领先的新型肥料产品再次亮相以色列国际高科技农业博览会。

  以色列农业分工之细、各个领域研究之透彻和相互支持、高科技对农业的介入之深,都是世界领先的,正在实现“让沙漠开满鲜花”的梦想。以色列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样本”,以色列农博会则是一本绝佳的“学习大纲”,金正大通过这个平台融汇世界上最先进、最卓有成效的农业科技的同时,也让中国“智造”的好产品走上了国际舞台的中央。(陈晶晶)

金正大(00247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