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季沐歌:世博“浪漫之旅”信步国际化

  • 发布时间:2015-05-26 19:31:3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斌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四季沐歌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举行签约意大利设计师发布会暨米兰世博浪漫之旅启动仪式。四季沐歌掀起“意大利设计全球畅饮”的时尚风潮,成为各界关注焦点。

  四季沐歌集团总裁李骏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四季沐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科技、高品质、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环保、绿色、舒适的品质生活。世博作为全球三大顶级盛会之一,参与世博,印证了四季沐歌品牌的实力,这也向世界打开了展现中国品牌和中国净水的窗口,这是四季沐歌代表中国净水第一次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征战世界舞台。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参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代表、意大利国家旅游局中国代表处代表,微博、百度等四季沐歌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李骏向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事务所PLUSOUT的SantiMusmeci颁发了四季沐歌设计师聘书。

  过去的五年,是四季沐歌成长、发展、升华的五年,四季沐歌实现了光热行业销量的第一和品牌第一。这五年,四季沐歌开启了“阳光空气水”的全新战略布局,四季沐歌的使命与米兰世博会“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与中国馆“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的诉求完全吻合。借此契机,通过与PLUSOUT设计事务所与意大利新锐设计师合作,提升了四季沐歌国际化品牌形象,为四季沐歌产品注入了时尚、潮流的新鲜元素。

  李骏指出,今年是四季沐歌品牌创立15周年,四季沐歌将借助世博再接再厉,以“阳光空气水”为本源,为人类的悦享美好生活作出贡献。

  (王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