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全球创业投资论坛在廊坊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5-26 10:31:1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廊坊讯】2015年全球创业投资论坛,日前在河北省廊坊市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由中国廊坊518国际经济洽谈组委会和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合主办。论坛由中国股权基金协会秘书长李伟群主持,河北省廊坊市副市长王彦涛及中国投资基金协会副会长宋斌为大会致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所长张承惠以及以色列驻华大使馆经济赞Ophir Gore等人为大会作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构想以及当前国内外的经济发展趋势等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就河北廊坊市的资源优势如何对接金融创新做了深入的探讨。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GII全球创新研究院、GIN全球孵化网络廊坊分站和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冯西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