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廊坊市委书记:新兴产业集群在廊坊已初具规模

  • 发布时间:2015-05-18 08:56: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中国网财经5月18日讯 廊坊市市委书记王晓东昨日出席“2015创新中国峰会”时表示,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集群在廊坊已初具规模。

  王晓东称,作为河北省对接京津的前沿阵地,省委省政府要求廊坊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成为全国科技创新成果的孵化转化基地。廊坊正秉持绿色发展、高端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的定位,全面打造、全面布局,全面支撑孵化转化产业化的科技支撑、创新支撑。

  王晓东介绍称,去年以来,廊坊从北京新引进项目444个已经开工,总投资超过1000亿,新增以北京为主的研发机构27家,孵化转化基地13个,来自北京常驻廊坊的科研人员达到6600多人。“正是这些充分彰显协同创新的项目、技术和人才,极大地激活了廊坊经济,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集群在廊坊已初具规模。廊坊的主要经济指标领跑全省。我们正在全力实施‘一十百千万’科技创新行动,进一步在全市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