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冈金融服务“县市行”签约42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5-26 16:29:2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记者林建伟、通讯员吕佑斌、田靖清)“有了农行的1800万元贷款,我收购棉籽的资金不用愁了!”湖北省龙感湖翔达油脂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国兵昨日兴奋地说。

  该公司主要从事农副产品收购和加工,资金需求季节性强,量大且急。黄冈农行向公司发放了1800万元贷款,用于棉籽收购,缓解了公司燃眉之急。

  今年3至5月,黄冈市政府、人行、银监、上市办、保险协会等部门,联合当地金融机构,举办金融服务“县市行”活动,走进红安、麻城、龙感湖等11个县市区,政银企签约金额420亿元,惠及766家企业。

  人行黄冈中心支行行长李容成表示,人行将协调黄冈地区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同时运用合意贷款、再贴现、支农再贷款、支小再贷款等金融工具,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