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得利斯进军电商和投资

  • 发布时间:2015-05-26 14:33:1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冠超)随着新任掌门郑思敏的就位,得利斯业态转型也开始起步。昨日晚间,得利斯公告称,将设立北京尚鲜德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尚鲜)和上海斯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斯敏投资),前者主打电商平台,后者则设立于上海自贸区,旨在服务围绕得利斯主营业务展开的各项并购。

  据了解,北京尚鲜注册资本拟定为1000万元,将采取自建平台及与知名电商公司合作模式进行业务拓展。得利斯表示,北京尚鲜还将借助电脑、手机APP等线上渠道,结合线下所有门店、仓储物流资源,实施全渠道的电子商务拓展战略,满足日益发展的线上线下消费趋势,提高市场竞争能力。

  斯敏投资拟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围绕公司主业,在大健康、大农业、大食品领域,为公司寻求合适的国内、国际并购标的,促进公司整体发展和产业整合,拓展公司的投资渠道,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今年3月,38岁郑思敏从父亲郑和平手中接任得利斯董事长一职,如何在经济形势持续低迷的环境中为得利斯寻找“新引擎”成为亟待她解决的问题。据了解,2014年得利斯营收、净利润同比分别下跌20.93%和10.87%,而今年一季度则继续同比下跌13.46%和17.73%,猪肉价格持续下跌形势仍未终止。

  郑斯敏近期多次表示,传统营销模式已不能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得利斯要在完善自身营销网络的同时不断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去年10月至今,得利斯已先后与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育青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金泰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北京市场布局明显加速。

得利斯(0023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