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产业活力成立仅3月 涨71.60%领跑新发股基

  • 发布时间:2015-05-26 11:33:3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5月20日,张旭管理的南方产业活力(000955)成立仅3月余涨幅高达71.60%,于今年新发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二。张旭管理的另一只基金南方盛元红利(202009)年初以来上涨98.16%。

  对于目前的市场情况,张旭认为,在改革持续推进、产业优化升级的背景下,牛市的基础将得到进一步夯实。因此,短期市场调整并未撼动整体牛市格局,本轮牛市仍在途中。

  南方产业活力在新基金的牛市竞逐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其对改革红利主线的精准把握。记者了解到,张旭管理的南方产业活力(000955)和南方盛元红利(202009)在投资组合策略上,一方面关注国企改革所激发和释放的活力,另一方面则关注民营企业的产业升级,即从低附加值的产业升级到高附加值的朝阳行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