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小区特卖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5-26 11:33:3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潘颖)花1元钱可以购买8个新鲜鸡蛋、3盒抽纸,还有低于超市价的优质花生油、大米、电磁炉、矿泉水等生活日用品。在哪可以买到这么优惠的商品,在超市?错了,这些物美价廉的商品只要下载民生银行小区特卖客户端,在线付款后,到民生银行社区支行即可领取。

  据介绍,民生小区特卖是民生银行为满足小区居民的生活需求而打造的小区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之一。目前,民生小区特卖已在民生银行南宁分行部分社区支行上线,线上销售主要是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商品,包括1元购新鲜8个盒装鸡蛋、鲁花花生油、国太金丝苗米、海天金标酱油、维达卷筒纸、雕牌洗洁精、超能洗衣液、心相印厨房纸巾,艾美特落地扇、苏泊尔电磁炉、伊利金典牛奶、青岛啤酒等。本月,还会陆续上线包括生鲜、食品、百货、日化等100个商品。

  线上购商有什么好处呢?据了解,价廉为首优,因为其线上的商品价格均低于超市和传统电商价格5%至17%,而且产品有保障,客户下单后在小区内的民生银行社区支行提取即可。操作起来也很方便: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 “民生小区特卖”APP软件,填写注册,选择社区支行名称,输入卡号绑定民生银行卡,点击提交,通过验证码即可购买成功。

  此外,民生银行每周还举办小区特卖活动,推出特价商品和秒杀商品,让你惊喜不断。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