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六一”节快到了 带孩子来免费游泳吧

  • 发布时间:2015-05-26 06:29:27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喜欢在水中嬉戏的小朋友们和家长注意啦!在即将到来的“六一”节当天,南京全民健身中心未来水世界游泳馆举办儿童免费游泳大型公益活动,赶快来报名吧!

  作为南京设备功能最齐全的综合型健身场馆之一,未来水世界游泳馆已经连续多年举行儿童节免费游泳活动,意在提高儿童的身体素质,也让家长在关心孩子文化教育的同时,注重素质教育,有更多的时间和孩子一起锻炼身体,增进感情。据该馆培训部的负责人介绍,每年夏天,参加游泳培训的孩子都很多,说明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的全面发展。

  对于家长们比较关心的环境和水质安全问题,该负责人强调,未来水世界采用自然采光设计、12米净空高度,环境优雅,馆内常年恒温,24小时臭氧循环杀毒、水质优良。并配有大型器械健身区、SPA水疗、汗蒸等,设施齐全。还有4层的康体会所,集游泳、健身、水疗、休闲于一体,是高端人士运动健身的最佳选择。

  在未来水世界游泳馆,标准化泳池设有适合初学者的浅水区,也有适合熟练者的深水区,能够满足不同水平的游泳爱好者需求。还有专业的救生员持证上岗,保证每一位游泳爱好者的安全,让大家尽情享受游泳的乐趣。

  六一免费游泳报名时间为5月28日至5月31日,身体健康的小朋友都可以报名参加,每个小朋友可由一名家长陪同,凭有效证件在全民健身中心一楼前台报名,也可通过电话84528788报名。(限前100位小朋友哦,赶紧报名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