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别再遮遮掩掩了 祛眼袋还是趁早吧

  • 发布时间:2015-05-26 06:29:2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夏天到了,走在路上的人几乎都戴着墨镜,不过你知道吗,这其中可能只有70%的人是为了遮阳或拗造型,剩下的那一部分人其实是用墨镜来“遮丑”。

  眼衰不能光靠“遮”,祛眼袋要趁早

  忽然有一天你发现眼角出现了一条细纹,或者眼睛下方隆起了眼袋,你最先想到的解决方法是什么?习惯化妆的女人首先想到的肯定是用化妆品把眼纹眼袋遮起来,如果身边有副墨镜那就完美了,一戴遮百丑。可是如此掩耳盗铃,真的好吗?

  笔者在专业祛眼袋的南京康尔美了解到,很多30岁出头的女性,因为对眼衰情况不够重视,觉得化妆足以遮盖眼袋,耽误了祛眼袋的最佳时机。“其实眼袋在刚刚形成的时候,只需要使用专业的眼部护理产品,适当地按摩,就能有效地阻止眼衰蔓延。但是一旦过了这个时期,祛眼袋就需要到比较专业的美容机构去做了。”

  康尔美专家告诉笔者,很多年轻人的眼袋有些是因为熬夜引起的,如果休息一段时间保持充足的睡眠,眼袋能够自行消失的话最好,如果基础的保养已经对眼袋不起效果,就一定要到美容机构做专业的祛眼袋项目。

  不动刀祛眼袋,看瑞士科技如何做到

  年轻人也许觉得祛眼袋是中老年人做的事,年纪轻轻的祛眼袋,肯定被人笑话,而且传统的手术祛眼袋好像需要很长的恢复时间,都害怕耽误工作。“现在手术祛眼袋早就不是唯一的选择了,以理疗非手术方法祛眼袋的美容技术正逐步取代手术,成为安全美眼的首选。”康尔美专家介绍说,在抗衰大国瑞士,有一种被称为“7D美眼术”的纯理疗方法,通过轻柔的仪器按摩,加快局部代谢的同时,使眼部细胞充分吸收精华中的营养成分,排出垃圾毒素,恢复细胞活力。

  目前主推“纯理疗”祛眼袋的商家不少,专家建议消费者在做项目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谨防打着纯理疗的幌子强制消费。

  一口价祛眼袋,招募幸运见证者

  祛眼袋到底要花多少钱?有人觉得美容就是个无底洞,所以就算有爱美之心也避而远之。考虑到大家的想法,康尔美在推广“7D美眼术”期间,提出980元一口价祛眼袋。只需花费980元,就能享受最全面的分析诊断和专业的祛眼袋方案,不会有任何强制消费和隐性消费。幸运成为见证者还将获赠价值3980元的瑞士冰雕焕颜术一次,现在名额还剩199个,爱美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