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拜博口腔免费建立个人口腔档案

  • 发布时间:2015-05-26 02:34:2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拜博口腔沙坪院区正式开业,口腔天使们走进沙坪坝华宇广场,开展了一场以“爱牙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大型口腔义诊活动,并宣布将免费建立个人口腔健康档案。

  拜博口腔沙坪院区医疗总监周波介绍,口腔是食物进入人体的首个通道,牙的好坏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口腔健康问题现状堪忧,约八成人面临牙病的侵扰,亟需引起重视。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市民检查口腔,并针对不同的口腔情况提出治疗建议。据悉,拜博口腔将在全市范围内为居民进行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口腔健康状况评估,并建立个人口腔健康档案。市民只需凭身份证即可前往办理。

  为切实解决中老年人的口腔问题,拜博口腔沙坪院区在开业之际特别针对种植牙项目、美学修复、美学矫正等推出优惠1000元、微创种植6折等优惠政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