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漂亮妈妈卡九折优惠

  • 发布时间:2015-05-26 02:34:1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这个六一,带孩子去国泰艺术中心看《神笔马良》去!带上农业银行的漂亮妈妈卡,还可以享受9折优惠哦。

  《神笔马良》是重庆首部自制儿童剧,由重庆演艺集团斥资百万元,历时2年打造而成。本剧运用了木偶与人偶相结合的方式,让演出更加生动,更具娱乐性和教育性。马良在舞台上一笔一笔地教,小朋友在台下一笔一笔地学,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剧中人物与场景变化,并能体会到裸眼3D式的舞台变化效果。

  重庆晚报记者 何英

  凭中银尊享积分

  带宝贝免费看电影

  “六一”准备带宝贝看电影吗?不用花钱哦,只要你是中国银行客户,可以凭尊享积分免费看电影。

  中国银行预订了四个专场:一是5月31日15:30在UME沙坪坝融汇时代广场店;二是5月31日15:30在UME杨家坪西城天街店;三是5月31日15:30在UME两江新区奥特莱斯店;四是6月1日15:30在UME渝中大坪时代天街店。5月21日-26日期间,客户到中行网点兑换尊享积分并取得“欢乐通行证”。活动当日到预定影院凭“欢乐通行证”免费领取电影票和观影零食饮料。进入观影厅参加互动抽奖并观看电影。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