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2银联儿童日 购物低至6.2折

  • 发布时间:2015-05-26 02:34:1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线上抢优惠券,线下到门店消费,一种全新的O2O购物模式即将来袭!5月28日—6月2日期间,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合作商户推出“62银联儿童日”活动。

  凡62开头银联IC卡及信用卡持卡人,可通过下载“银联钱包”、“晓天街”APP、关注“银联钱包”微信公众号或登录银联钱包官方网站抢购电子优惠券,享受购物6.2折、刷卡立减62元、单笔最高省1000元等优惠。

  活动期间,重庆银联将联合龙湖“时代天街”、“北城天街”、“星悦荟”三大商圈400余品牌门店;沃尔玛、家乐福、沁园、满记甜品、玩具反斗城等数十个连锁品牌300余家线下门店;1号店、国美在线、聚美优品、携程旅行网等数十家线上消费平台,共同开展营销活动。本次活动重庆银联、龙湖、商户、银行直接投入优惠资源近500万元。

  值得提醒的是,本次优惠券分为通用券和专属券。其中,通用券是指所有银联卡持卡人均可使用,专属券则供本次的合作银行农业银行、重庆银行、招商银行及邮储银行持卡人使用。同时,通用券和专属券将于今明两日发出,每天抢一次,抢到的优惠券有效期为5月28日至5月30日。另外,当日券包含通用券和专属券,将于5月28日至6月2日期间发放,但仅限开抢当天使用,当日有效。

  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