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明星基金经理为客户支招投资技巧

  • 发布时间:2015-05-26 02:34:1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2日下午,工行重庆市分行邀请明星基金经理王君正来渝举办专题讲座,为市民解读资本市场趋势及投资技巧。近300位市民到场聆听并与专家现场交流。

  被称为“明星基金经理”,王君正除了7年证券从业经历外,更有众多光环。王君正2011年加入工银瑞信。在担任工银金融地产(000251)基金经理期间,该基金收益率2014年全市场开放式股票基金排名第一,是唯一一只业绩翻番的股票型基金。同时,在基金行业三大权威评奖活动中获得“大满贯”,包揽2014年《中国证券报》股票型金牛基金、《证券时报》年度股票型明星基金奖、《上海证券报》一年期股票型基金奖。

  王君正先生现场为市民解读了资本市场未来走势,支招投资技巧,希望投资者在“慢牛”行情中“掘金”。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