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军工板块现涨停潮

  • 发布时间:2015-05-26 02:33:0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昨天,军工板块强势上涨,截至收盘,板块上涨5.21%,中国重工成飞集成北方股份等近20只股涨停。此外,相关分级基金军工B、国防B均涨停。

  消息面上,记者昨天从中国网获悉,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今天发表《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

  国泰君安研报称,“中国制造2025”的颁布,军工行情再获强心剂,维持行业“增持”评级。国泰君安表示,我国国防工业将成为制

  造强国的主力军。规划中提出了10个重点领域,排序靠前的“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基本是由国防工业提供,而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新材料等也与国防工业息息相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