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克斯发布儿童智能空调

  • 发布时间:2015-05-26 02:33: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昨天,奥克斯在北京发布了两款儿童智能空调产品,并在京东开始众筹。奥克斯也是除美的之外第二家进入儿童空调这一细分产品领域的国内空调厂家。

  据了解,奥克斯儿童智能空调针对男孩、女孩分别采用“Blue精灵”和“Baby天使”两款外形,遥控器也采用卡通漫画智慧牛的设计。同时,针对儿童生理特点设计的“舒睡宝”功能,可以通过红外探头随时监测儿童体温变化,智能同步进行风量、风力、风向、温度的调节。两款儿童智能空调搭载了京东智能云系统,家长可使用手机APP通过WiFi对空调进行远程控制,随时了解儿童睡眠状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