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省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5-26 00:35:14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5月26日讯5月19日至20日,河北省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举办。各设区市、直管县林业局湿地保护负责人,湿地公园业务骨干,特邀专家及省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成员60余人参加培训。

  首都师范大学洪剑明教授、河北大学侯建华教授、厅计资处辛绍钢和闪电河国家湿地公园崔建军分别从湿地与湿地公园基本知识、湿地鸟类识别与迁徙、湿地项目申报与验收、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管理经验方面进行了授课。培训中,还向学员解读了《河北省湿地保护规划(2015-2030年)》,解答了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安排部署了全省下一步湿地保护工作,就全省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如何更加科学规范展开了讨论,形成了初步意见。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增长了湿地知识,提高了保护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为下一步湿地保护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王建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