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重庆总队七支队 首长机关军事考核全优秀

  • 发布时间:2015-05-26 01:31:2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沈栋文)日前,在武警重庆总队七支队月度军事考核中,首长机关取得各科成绩优秀率100%的可喜成绩,这是该支队党委坚持围绕战斗力标准抓建设取得的成效。

  该支队政委施尧庚认为,党委班子在统揽各项工作的同时,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战斗力标准。该支队党委“一班人”按照“月蹲一队、队蹲一周”率工作组深入基层蹲点帮建,指导解决制约各单位战斗力提升的短板问题,广泛开展选树“刀尖子”中队和“小老虎”官兵,引导人人为军事训练献一计,人人制作训练微计划;在实战化训练中,通过抬高门槛来减少通过率、降低优秀率,提高“优秀”和“合格”的含金量,对成绩突出的实施高功重奖, 有力促进了部队练兵热情;把“注重基层、注重实干、注重群众公认”作为标准,在把握年龄、经历等标准条件的同时,把军事素质、信息素养、指挥能力等内在素质作为重要内容,把抓部队训练成效、完成大项任务表现作为选人用人综合衡量标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