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市江东区网商协会 倡议行业“诚信守法”

  • 发布时间:2015-05-25 09:29:5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宁波市江东区网商协会召开成立大会。为促进宁波江东区网络商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规范网络商品交易经营者以及网络服务提供者行为,弘扬和营造诚信守法的市场氛围,大会发出《宁波市江东区网商协会诚信守法倡议书》。倡议书指出:“要以我们的诚信,守住道德的底线,推动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进步;要以我们的守法,守住法律的红线,营造网商风正气顺的成长环境。”

  此外,倡议书号召网商们做到:强化企业诚信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大会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章程、会费管理办法等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并分别与宁波市律协江东分会及建行“甬商贷”项目部签署了法律服务与金融服务(小微企业信用贷款)的战略合作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