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祭扫路上将不用收费

  • 发布时间:2015-05-25 15:29:23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清明节、中元节前往小蜀山祭祀亲人,设在小蜀山东面不远处的312国道南岗收费站来回就要收取20元的过路费,常令合肥人抱怨不已。记者昨日了解到,新收费站西移约30公里,确定选址官亭镇西侧王祠村附近,已取得市发改委立项批复,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审查并完成修改,初步设计已编制完成,肥西县正在进行土地报批和拆迁工作,力争今年建成。

  合肥市交通运输管理局透露,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2013年2月20日第21号专题会议纪要《收回合六路、合淮路经营权专题会议纪要》精神,合六路收费站经营权由原合资公司移交至合肥市交投公司,改造后的合六路按照“一路一站,通行费按里程分配”原则设置收费站。该收费站确定选址官亭镇西侧王祠村附近。

  记者计算后了解到,收费站新址距离现在的南岗收费站约30公里。交通部门将一步加强前期工作进度,督促肥西县尽快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力争今年建成。

  (本报记者 徐颖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