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开区两条路将改造

  • 发布时间:2015-05-25 15:29:23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昨日,从合肥经开区城管局获悉,该区西北生活区仙人路(棋石路-金炉路)、松林路(仙人路-芙蓉路)道路改造工程即将启动。此举意味着,随着这最后两条道路的改造结束,该区西北生活区居民生活环境和区域面貌将实现大变样。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这两条道路处于县区接合部,建成时间长,道路设计等级低,原有的给排水系统已不能满足需要,一到雨季极易造成排水不畅。另一方面,绿化也未同步建设。为实现该片区综合环境质的提升,该区管委会决定今年将这最后两条道路改造结束,并明确要求,施工中注意细节完善。

  据悉,本次改造的仙人路(棋石路-金炉路)全长约600米,规划红线宽16米,松林路(仙人路-芙蓉路)全长约400米,规划红线宽30米,会按照最新的道路设计理念同步建设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道路排水、绿化、路灯、交通及其他附属设施将一并改造到位。 (吴杰 刘达青 本报记者 付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