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机场服务质量位居同级机场第三

  • 发布时间:2015-05-25 09:31:2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周一帆报道:日前,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以4.84分的成绩,获得2014年度全球旅客吞吐量2500万人次~4000万人次层级最佳机场第三名。

  自加入国际机场协会服务质量测评(ACI)后,2011年~2013年,重庆机场连续3年在全球同层级机场中排名第2。2014年,在旅客吞吐量首次进入2500万人次层级、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重庆机场立足于建设受公众欢迎的机场,精心布局,狠抓落实,成功实现新起点下的新突破,服务工作呈现出“有亮点、有品牌、有机制”的良性发展格局。

  为提高服务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程度,2014年,重庆机场以《民用运输机场服务质量》为蓝本,制定发布了《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服务质量标准》,并选取旅客体验的核心指标,以中英文形式面向社会公布了包括15项内容的《旅客服务承诺》,主动接受监督。同时,重庆机场加大了对服务数据的分析、研判力度,查找服务短板,精准实施改进。经过持续努力,重庆机场服务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得到社会公众的认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