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沙古渡沙枣花香引客来

  • 发布时间:2015-05-25 09:29:37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徽)“听说最近西北的沙枣花开了,就带着孩子过来看一看。”5月23日,四川两对夫妇专程带着孩子来到黄沙古渡原生态旅游区。当天,还有来自宁夏户外爱好者团队也专程来到景区“闻香识景”。

  沙枣树是西北特有的一个树种,耐高寒、干旱。因花香味与江南桂花相似,故被赞誉为“飘香沙漠的桂花”。沙枣树在黄沙古渡景区分布广泛,沙枣花开的时候,整个景区都沉浸在浓郁的花香里。“去年沙枣花开的时候,有很多游客专程到景区来徒步、露营,今年我们继续举办了沙枣花香节,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景区相关负责人王尚奕介绍说。

  今年,景区面向社会招募了一批户外、露营爱好者参与全国露营大会,并举办征文大赛、学生写生、自助烧烤等活动。从5月中旬起,户外、露营爱好者和学生采风团将分批到达景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