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供销社与邮储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5-25 05:29:3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3日上午,省供销社与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互补优势,服务“三农”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并达成一致意见:省社将积极和邮储银行拓宽金融服务领域,做好系统内重点建设项目、基层社及专业社融资准入条件的把关、推荐、监督和管理工作。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将按照国家信贷政策和信贷管理制度的要求,为全省农业生产资料经营服务、农村日用消费品流通、农副产品购销、优化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网络工程建设和省社直属企业重大项目提供资金支持与保障。双方将在农村商品流通网络建设、农村金融服务网络建设以及金融人才培养培训等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本报记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