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轻轨车弹性车轮首次出口东南亚

  • 发布时间:2015-05-25 01:31: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张划)日前,中国南车戚墅堰所获得了48列菲律宾马尼拉3号线轻轨车辆弹性车轮订单,实现了对东南亚的首次出口。

  据介绍,中国南车戚墅堰所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持续加大对东南亚市场的开拓。其生产的轻轨车弹性车轮满足了高温高湿的运行环境,有效降低车辆行驶噪音,提升乘客体验舒适度,获得了设计方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弹性车轮是一种分体式车轮,因为在轮心与轮毂之间嵌入弹性橡胶体而得名,可以有效降低运行噪音和车辆振动,大幅提升车辆的舒适性和可靠性。目前,中国南车戚墅堰所弹性车轮研发技术已经形成了专业化、系列化的产品研发格局,是国内弹性车轮解决方案的权威供应商,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