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奇瑞瑞虎5 GCC区联合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5-25 01:31: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5月18日,奇瑞全新SUV瑞虎5在阿联酋首都迪拜的奇瑞展厅正式上市。由此,瑞虎5中东巡回上市阿联酋站活动正式开启。这是继2013年奇瑞在拉美区域瑞虎3联合上市以来,又一款在GCC(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区域联合上市的重磅车型。

  上市当天,来自阿联酋各地的多名消费者与来自主流媒体的20名媒体记者聚集到奇瑞展厅,一同见证了瑞虎5在阿联酋的首次亮相。活动现场,奇瑞宣布瑞虎5在阿联酋正式上市,共推出舒适型与豪华型两个版本车型,全部搭载2.0LDVVT发动机与7CVT变速箱。此外,本次上市的瑞虎5,近期更是在中国权威安全测试C-NCAP中获得了五星碰撞的成绩。

  自2013年底发布以来,瑞虎5以其流畅动感的造型设计、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越级的品质,引发同级别SUV市场强烈震动,上市仅一年多已获得全球超10万用户的青睐,成为奇瑞新一代车型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

  瑞虎5由来自曾设计保时捷、奔驰车型的全球顶级汽车设计师联手打造,采用全新“水元素“造型设计理念,将流畅的线条与硬朗的风格完美结合,使整车充满活力与时尚气息。瑞虎5全系搭载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人性化功能,高配车型更配备了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功能,如此丰富的配置令瑞虎5其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更加明显。不仅如此,作为奇瑞新一代高品质战略车型,瑞虎5还在研发时经历了28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试验,以及近10万小时台架可靠性验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