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兴市科技局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5-25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周静)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三解三促”工作精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宜兴市科技局以打造行业排头兵、深化产学研、力推国际合作为工作重点,全面开展机关干部“调研服务月”活动,与企业开展“面对面、点对点、实打实”的调研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科技创新调研服务,以推进“四类内容”为抓手,摸清一批能进入2015年国家、省、市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发现一批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新动态、新亮点;了解一批能实现重大技术突破、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显著改善民生和促进社会发展的科技成果;化解一批企业科技创新相关联的瓶颈制约和发展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