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上首家民营银行上海华瑞银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5-23 17: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上海5月23日电 (记者 李佳佳)上海首家民营银行上海华瑞银行23日正式开业。目前,沪上十数家主流中外资银行均已启动对上海华瑞银行的同业授信,首批授信额度累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上海华瑞银行自去年9月批筹后,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便获得了开业批复并完成工商登记。在经过前期3个月的试营业后,上海华瑞银行确立了“服务小微大众、服务科技创新、服务自贸改革”的战略定位。

  该行已在年初启动了“FT自贸区分账核算系统”的研发工作,有望于不久的将来实现投产。

  在小微企业服务方面,上海华瑞银行推出“三免三减半”的优惠政策,即免各类工本费、免账户管理费、免结算手续费,票据承兑手续费减半、票据托收费减半、代理查询费减半。

  开业当天,上海华瑞银行与上海市工商联签定了《服务民营经济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以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等一批科创服务机构、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一批消费金融机构、以齐家网为代表的一批专业电商机构,以及以中国金电和北京旷视为代表的一批互联网及大数据服务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搭建创新型金融服务合作模式。

  作为上海华瑞银行主发起人股东,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均金表示,上海华瑞银行将在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并自贸区改革的大势下,充分用好改革红利,做好自贸金融改革先行先试的先行者。通过智慧风控、智慧服务等手段打造特色鲜明、科技创新、富有思想的智慧银行。(完)

民营银行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宏图高科 19.50 5.41%
2 苏宁云商 14.02 0.94%
3 万向钱潮 21.85 0.32%
4 浙江东日 15.39 -1.16%
5 友阿股份 14.25 -1.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美的集团 31.65 -2.46%
2 中 关 村 12.33 -1.99%
3 凯乐科技 14.93 -1.97%
4 金发科技 8.71 -1.80%
5 友阿股份 14.25 -1.5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