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试点 展会检验检疫新政策

  • 发布时间:2015-05-23 08:29:40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日前,在首届海丝博览会上,福建检验检疫局试点实行“口岸核放、场馆集中监管”的检验检疫自贸展会监管新政策,共对11批次、162种展品实施“优先报检、优先查验、优先处理、快速放行”的“三优一快”的服务,支持和服务福建自贸试验区会展经济发展。

  在集中监管过程中,福建检验检疫局实行展前“精细化”调研对接,通过制订展会检验检疫监管服务工作方案,主动沟通协调展会组委会、参展商、代理商、物流公司等,有序、有效推进展会检验检疫监管服务工作。同时,用好、用足质检总局支持自贸试验区发展的意见,对进境展品实施口岸核放、场馆集中监管。在事中事后监管方面,该局通过设立展会现场检验检疫办公室,在展会期间安排检验检疫专业人员,开展现场监管服务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