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新影联院线落户贻成福地广场主流媒体北京实地考察望京新影联影院

  • 发布时间:2015-05-22 11:33:2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贻成福地广场与北京新影联院线在贻成集团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入驻仪式,首个五星级影院正式落户贻成福地广场。为了让媒体记者加深对北京新影联院线的了解,5月15日,贻成福地广场邀请天津及滨海新区主流媒体,乘车前往北京望京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实地考察体验。

  在贻成福地广场相关负责人率队下,考察团一行人于15日上午抵达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新影联院线总经理周铁东先生陪同考察团对影院硬件设施、视听设备、观影服务进行深入了解,并接受了考察团的采访。

  周总认为,天津自贸区是目前各大企业竞相投资发展的热门区域,随着自贸区的设立,多种投资优势逐渐显示,为企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北京新影联入驻贻成福地广场,必将借着自贸区的东风,打造出滨海新区最高端的电影休闲娱乐场所。

  针对“五星级影院”的概念,周总向媒体记者讲述了北京新影联的国资企业背景。作为一个从老牌电影发行公司变身而来的院线,北京新影联深知院线利益较薄,因此大力发展其他业务投资电影文艺片,并入围蒙特利尔世界电影节,赢得口碑的同时也积攒了资本。凭借新影联的雄厚资金,势必用最先进的设备、最优质的服务,将开业后的贻成福地广场电影院重点打造为引领天津地区的旗舰店。同时,新影联的电影一票通业务也将覆盖贻成福地广场电影院,为消费者观影提供最大便捷。

  采访过程中,周总还提出一个源自美国好莱坞的名词——“终极设施”:即未来的电影院能够满足人们一整天所需的休闲娱乐生活,以全新消费理念引领消费模式,通过培育观众、粉丝享受看电影的方式,从而为所在的商业综合体聚集大量人气、带动其他业态消费。 周总表示福地广场就是这样的终极设施,所以新影联入驻于此,是强强联合,定能互相促进。

  围绕媒体们感兴趣的活动问题,周总表示,届时贻成福地广场新影联电影院开业,将会凭借自身及企业资源盛大开业,请滨海新区的市民们翘首以待吧!

  随后,考察团一行包场观看了大热影片《复仇者联盟2》,在一睹为快最新大片的同时,也先行体验了未来五星级影院的技术标准和优质服务。媒体朋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新影联在福地广场的旗舰店盛况。

  据悉,贻成福地广场项目俩大主力店——北京新影联院线、居然之家已经正式进驻,现招商率已达70%。项目由贻成专业团队招商及运营,目前进展顺利,预计将于2016年年中盛大开业。贻成福地广场打造滨海首个集家具购物中心、休闲娱乐中心、时尚餐饮中心“三心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开业后势必成为滨海百姓新的消费主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