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田楼市“重返荣光”

  • 发布时间:2015-05-22 07:38: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绿景虹湾加推E座楼王新品,约250套89-190平方面3-5房单位,成交均价超5万/平方米,成为深圳豪宅市场中又一个热销标杆。而绿景虹湾此次热销,不仅证明了项目自身的优质品质,更再次宣示了福田“深圳中心区”的地位,其5万/平方米的成交均价更是重塑中心区房价新标杆。

  ■ 地产行业记者 敖贵新 马春艳

  福田新房“断档”半年 绿景虹湾成房价标杆

  据介绍,福田中心区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新盘长期断档,错过了降息、降准及“330”新政等楼市利好,龙华、前海、宝中、龙岗楼盘轮番抢头条,风头一时被龙华、前海等片区占尽。龙华、前海区域新盘入市,房价拉涨到4万或7万时,福田中心区房价因缺乏新盘“标杆”,竟已成为深圳楼市价格“洼地”。

  业内专家分析,中心区房价被其他区域追上或超过,并不意味着深圳核心区域已触到发展“天花板”。事实上,由于新盘稀缺,二手房业主惜售,相关机构与利益各方缺乏对区域内房价的炒作热情,福田中心区并未出现房价的“超前上涨”,已成为深圳房价极为理性健康,甚至较具升值潜力的片区。据了解,部分长期观察并看好中心区潜力的投资者,已发现这一价值“洼地”,开始伺机而动,入手中心区房源。

  事实证明,绿景虹湾不负众望,其成交均价逾5万元/平方米,部分大户型房源单价则超过6万元/平方米,再次抬高了福田豪宅的价格“天花板”,引领福田楼市“重返荣光”,再次树立中心区豪宅样板。

  虹湾,中心区首席地铁上盖综合体

  绿景集团集20年大成打造的福田中心区地铁上盖超高层综合体——绿景虹湾,坐享10分钟CBD生活圈,拥揽周边三山一水六公园生态资源,自带超大型虹湾·佐阾旗舰购物中心,享受教育、文体、医疗全方位配套。项目以150米的高度,俯瞰整个CBD,未来或将成为东至银湖山,西至香蜜湖,整个福田中心北端罕见的集高端大型商业及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生活中心。

  据了解,绿景虹湾自2014年入市以来,从首创深圳地产太空营销,到首批单位开盘售价突破片区“天花板”,再到如今带领福田楼市重回中心地位,虹湾一直以中心区翘楚之势,备受市场的瞩目,如今也正是入驻福田中心区的极佳时机。据悉,本次推售楼王单位后,虹湾仅剩一栋高层约60套单位,近期将入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