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益国际公馆开盘

  • 发布时间:2015-05-22 07:38:0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天益国际公馆开盘,推出共300套80-129平方米3-4房,均价6000元/平方米。据了解,开盘当天约有近千位客户到场选房,项目首次开盘即告售罄,更有客户一次性买了7套。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两位客户为抢同一套房子差点打起来。天益国际公馆的受追捧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为了答谢客户对于天益国际公馆的厚爱,开盘现场还准备了活动表演以及幸运大抽奖,送出了Iphone 6、iPad、电视机以及微波炉等丰富奖品。

  作为惠州首个双轻轨枢纽综合体,天益城拥有着地段、资源、交通等多元优势,项目商业部分与轻轨仲恺陈江站无缝接驳,坐拥一城精华,汇聚四方人气,未来价值不可估量。目前,沃尔玛、万达影院、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已抢先入驻。(龚 云 吴亚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