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宾利公馆击中改善市场“痛点”

  • 发布时间:2015-05-21 15:33:4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以来,上海楼市受政策利好影响回暖迅速,其中改善型市场的升温尤其显著。

  改善型客户更看中地段、配套、户型舒适度等与居住生活息息相关的条件,因此,其对于项目的要求也更为细致。能真正符合改善型居住所有要求的成熟地段高档品质社区屈指可数,雅宾利公馆距离人民广场仅2公里,本身坐拥优越的市中心地理位置和配套已是“天赋尽现”。

  而项目此次加推的紧凑型小三房和精致型豪华三房,双套房明星户型获得了市场极大肯定。该户型设有三房两厅三卫,每个房间都做到舒适宽敞并配有大进深飘窗,主卧套房巧妙结合衣帽间及书房设计,卫浴设备全面采用国际顶配,加之全屋净水软水、全屋地暖、全屋除PM2.5新风系统这些雅宾利公馆标配,让整个户型拥有了市中心高科技平墅的体验感,获得业内和市场的一致好评。(孟子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