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蓝山公馆彩色跑航空港区披彩虹

  • 发布时间:2015-05-20 04:35:36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蓝山公馆彩色跑

  航空港区披彩虹

  本报讯 (记者 田晓玉)5月16日,豫发置业蓝山公馆在郑州航空港区举办“郑青春·跑起来”彩跑活动,千位“彩色人”将航空港染成了一道道绚丽彩虹。

  早上8时,蓝山公馆售楼部前彩旗林立,摇滚乐队在出发区搭建的“郑青春,各就位”的舞台上激情开唱。活动主办方的大巴车载着跑友们来到郑港三街与郑港六路交会处。

  开跑后,场面十分壮观,一波波彩弹向跑友袭来,所有人像扑到了彩虹里,五颜六色都印在了身上。随后,全场开启了狂欢模式,色彩与欢笑声相融。千人手印墙上也留下了无数个带着标签的手印。最后的指压板环节更是考验跑友的勇气,穿过指压板才能来到终点区,各种大奖被陆续抽出,拿到大奖的人更是喜笑颜开。

  正如开场时蓝山公馆负责人所介绍的那样:在彩跑的过程当中,跑友们一起享受到了不一样的港区景色。幸福、阳光,优雅、浪漫,用建筑改变生活,让建筑赞美生命,这正是蓝山公馆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

  据了解,蓝山公馆作为航空港区唯一的褐石院落洋房,用纯粹标注洋房生活,1.5的超低容积率、50%的绿化率在港区十分稀有,而周边的生态、教育、商业、交通配套更具优势。

  近年来,航空港区呈现出非常快的发展态势,商业、环境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如火如荼,蓝山公馆顺承港区发展的天时地利,也将成为航空港区品质居住的标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