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立白发布首款永维酶洗衣液

  • 发布时间:2015-05-22 05:31:4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熠)21日,立白集团与丹麦诺维信公司在广州联合发布了国内首款生物酶洗衣液,攻克了生物酶在洗衣液中活性低的应用难题,立白集团负责人表示,此举将加速中国洗涤制剂行业的创新进程,带动产品结构调整与产业技术升级。

  据悉,诺维信公司是全球工业酶制剂和微生物制剂主导企业,立白此次新发布的洗衣液采用了诺维信最新一代液体蛋白酶,解决了生物酶在液态洗涤中稳定性低、活性低的应用难题,就算在低温、硬水等环境也能发挥酶制剂高效的催化作用,深入衣物纤维瓦解各种常见污渍。据了解,立白是中国市场首先使用生物酶产品的日化厂商。

  未来,立白集团与诺维信公司将围绕生物技术的高效应用、减少使用化学品、提高产品的安全性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等展开重点合作。立白将扩大在生物技术应用方面的技术和能力,双方除了在技术上的合作,还将在供应链、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