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收盘创新高 强势将延续

  • 发布时间:2015-05-22 03:37:18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财富宝活动

  沪指收盘创新高 强势将延续

  “旋律2号”高调上位 选手收益整体大增

  □本报记者 许嵘

  任性的股市没有让投资者失望,昨日大小盘股联手齐涨,股市继续推高。创小板不断刷新高点已被市场接受,而主板市场在资金的汹涌推动下强势向上,沪指最终以当日最高位收盘,创下收盘的新高,距离本轮行情最高点4572点不到45点。

  从市场表现看,虽然蓝筹整体表现一般,但并未拖累指数;同时题材概念股的炒作很凶猛,涨停个股创纪录地接近400只。不过,热点快速切换的特点依然比较突出,至少表明短线资金极度活跃,在新高不断、连续大涨之后,显示出市场躁动之势渐渐升温。

  昨日选手们整体的收益率大幅提升,收获5%、6%的不在少数,周榜前十名选手的收益率都已经站上了15.5%。其中,选手“旋律2号”坚定持有的华斯股份收获涨停,使其收益率增至26.24%,形成超越夺得周榜首位。而原本领跑的“沉默123”周三选择空仓现在看有些保守,昨日介入具有线性机器人概念的亚威股份,收益率小幅下行至23.13%,目前暂居第二。3-5名的选手则都有不俗表现,收益率都在6%以上,其中三四名的姚小明和刘先生周收益都在20%以上,是争冠的有力候选人。

  本周大盘持续走强,并有巨大成交量配合,基础还是扎实的,预计短期的强势仍可维持。不过,盘中不时出现的跳水现象应引起大家的注意,需防范后市演化成直接跳水式调整的可能。另外,周赛仅剩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的全面开花使得赛事的变数大大增加,选手之间差距并不大,前十名最大差距也只有10%左右,因此最终谁能胜出,只能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

  赛事报名持续进行中,参赛者不限地域、无需转户,随着报名随时参赛;扫描报纸“炒股大赛”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可享受200元实盘券(可申请2000元实盘资金);加入财富宝微信报名的参赛者,可获得300元实盘券;比赛规则、申请资金流程、更多选手交易数据等内容,请登录大赛网页http://zj.jincaopan.com或登录财富宝微信查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