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产电器植入电影广告

  • 发布时间:2015-05-22 03:37:11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浙产电器植入电影广告

  □本报记者 金梁

  早报讯 从《非诚勿扰》到《杜拉拉升职记》,从《007》到《变形金刚2》……随着电影产业市场化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企业喜欢上了广告植入方式。

  昨天,爱情轻喜剧电影《土豪520》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吴镇宇饰演的“土豪陈”用来“传情”的那款智能灯具,就出自杭州“鸿雁电器”。

  在电影中,吴镇宇想女主角了,就通过手机远程控制,使对方家里的那盏灯自动亮起黄色灯光,表示“思念”;如果吴镇宇想说“我爱你”,又不好意思开口,只要发送“红色”指令就可以。

  一款灯具是如何实现这些功能的?杭州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告诉记者:“我们这款灯叫智能情感灯,可以变幻多种颜色,同时,因为在灯具中融入了物联网无线控制技术,两款灯只要配对成功,其中任一盏亮起某个颜色,发送一个讯号,另一盏也能亮起同样的颜色,实现‘色彩传情’。”

  记者了解到,杭州鸿雁电器在智能家居、智能硬件上早有布局,去年底已推出一款物联网吸顶“元素灯”,可以通过红外端口掌管家中各种电器;用户还能实时监测温度、PM2.5等指数。

  今年上海国际照明展期间,鸿雁电器还发布了“智能家居战略规划”,宣布将以高度开放的心态布局智能家居产业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