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一重工澄清获军工准入证传闻:并未获相关资质

  • 发布时间:2015-05-22 03:37:14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部分网站发布“三一重工拿到军工准入证,将成立军工部”等相关新闻报道,引起众多投资者的关注。报道称,“三一拿到了军工准入证,这是实力的象征,是党和国家的信任”、“三一将成立军工部,隶属于泵送事业部,承担三一‘民参军’武器装备研制生产任务。”公司股价在下午开盘后飙升至封板涨停。

  三一重工在获悉上述报道内容后,及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并做说明如下:

  1、无“军工准入证”此说法,目前公司并未获得军品生产相关资质。

  2、公司实施“转型”发展战略,探索新的业务增长点,公司成立军工项目部,现处于前期调查和可行性研究阶段,项目整体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3、后期公司军工项目若有新的重大进展,公司将主动披露。 据证券时报

  三一重工澄清获军工准入证传闻:并未获相关资质

  ■公司新闻

三一重工(6000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