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区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开赛

  • 发布时间:2015-05-22 01:33:25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4日上午,由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办、南宁学院工会承办的2015年全区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式隆重举行,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席廖志刚,南宁学院校长赖每,各参赛高校带队领导以及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齐聚南宁学院体育馆共襄本次体育盛会。

  开幕仪式上,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席廖志刚,南宁学院校长赖每先后致辞,对比赛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希望各高校继续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高校各项事业协调发展。

  本次比赛是自治区教育工会首次在全区高校范围内组织进行的气排球比赛盛事,旨在推动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各高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和互动,促进高校和谐校园的建设和发展。

  比赛得到了众多高校的热情支持和响应,各高校纷纷组队报名参与赛事。目前共有36所高校共计84支队伍报名参赛。各参赛队伍将在3天的比赛时间中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竞逐首届全区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桂冠。 (韦超才 文/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