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唐仁健到广西祥盛木业公司专题调研

  • 发布时间:2015-05-20 00:33:09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5月20日讯5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唐仁健到广西国有派阳山林场下属的广西祥盛木业公司,就崇左市贯彻落实稳增长及沿边金融改革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强调要做大做强木材加工产业。

  唐仁健一行察看了祥盛公司刨花板产品及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了解刨花板原材料、产品质量及市场行情等情况,对公司生产经营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公司要全面深化改革,争取国家更多的优惠政策扶持,做大做强林板加工产业,积极构建新的经济发展增长点,确保经济社会稳步增长。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金坚强,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胜杰,自治区财政厅常务副厅长席鸿康,自治区金融办副主任李正友,崇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旭辉,崇左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骏等陪同调研。(邹万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