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尼投资推介会在沪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5-21 15:33:4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9日下午,“印尼投资旅游推介会暨印尼街七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市徐汇区文定路199号印尼街举行。

  推介会上,相关人士系统地介绍了印尼置业、旅游环境及相关政策和优势。据称,目前印尼已将旅游业提升为未来经济支柱之一。

  印尼街所属太和集团CEO郭绍兴回顾了印尼街七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展示了印度尼西亚民丹岛“印尼街城”一年来的城市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成果及最新进展。据悉,印尼街城是位于印度尼西亚民丹岛的大型综合体,目前,印尼街城一期部分项目即将投入使用,二期别墅也即将开盘。

  郭绍兴表示,“希望印尼街城能成为未来适合人们居住的模范城市,人们在那里可以享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新型低碳生活。”

  该场推介会的举行,拉近了印尼与许多置业者的距离,也让意向置业者对印尼以及民丹岛和印尼街城项目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冯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