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广发旗下两基金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5-21 15:33:4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南方丰合保本混合型基金昨天起至6月3日发售,该产品限额30亿,且在三年保本周期内将封闭运作。据悉,南方丰合保本采用恒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策略(CPPI)来实现保本和增值的目标,基金经理孙鲁闽具有丰富的保本基金管理经验,其管理的南方保本自2011年成立以来均保持正收益,南方避险自2003年6月27日成立至2015年5月13日涨幅达382.87%,年化收益率为14.16%。

  广发纳指100ETF昨天起至6月2日发行。据彭博等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收益方面,纳斯达克100指数是全球主流指数中的佼佼者,年化收益率连续稳居全球主流指数第一的宝座。该指数由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100只非金融股组成,主要是苹果、微软等大市值高科技成长股,是美国作为全球科技行业领头羊地位的集中体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