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欧艺术金融峰会在京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5-21 15:32: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云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11日,来自法国著名艺术历史学家、巴黎艺术博物馆馆长马克·瑞斯特里尼和法国著名抽象艺术家伊万·瑞驰-雷伊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油画院长、全国美术家协会油画专业委员会主任杨飞云等国内艺术界大师、各界名人雅客纷纷云集北京,共同出席这次“高定位、宽视野、深合作、广交流”的坚持中国欧洲艺术金融峰会。峰会围绕“跨国视野与抽象艺术文化与哲学”展开讨论,中法两国著名艺术家在此进行东西方文化的交融。

  正值中欧建交40周年之际,在中国方面与欧盟机构共同欢庆这一重要日子的时刻,坚持中欧艺术金融峰会的开启是对中欧40年友好贸易合作关系的致敬,也将对中欧未来一起努力、共同应对在双边关系发展、全球和地区和平稳定发展的问题起到良好地促进作用。

  本次峰会由中国坚持企业家俱乐部、万马奔腾投资控股机构、法国巴黎艺术博物馆共同主办。坚持企业家俱乐部的优秀合伙人通过众筹的方式支持此次盛会,开创了新一代企业家俱乐部的先河。记者从俱乐部创始合伙人高立里先生处获悉,坚持企业家俱乐部以“免入会费、强关系、高门槛”为特色,是一个“众智、众享、众筹”的高端人脉资源大平台,汇聚高端资源及人脉,以“坚持成功到卓越”为理念,成立仅一年来,四百余名优秀企业家合伙人践行着“坚持人”的理念。(张云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