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即墨举办第49届药机展

  • 发布时间:2015-05-21 15:32:4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云克 梁之磊 聂淑琴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17日到20日,第49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15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在山东省即墨市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及欧洲、美国、韩国、日本、印度等地的1048家展商参展。

  据了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作为国资委和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展会,集产品推介、技术交流、技术合作及贸易于一体,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制药机械行业专业展会。

  此次药机展参展厂商共有1048家,其中包括十余家上市公司,展品类型主要包括原料药机械与设备、药品包装机械、制剂机械、药物检测设备、药用粉碎机械、饮片机械、制药用水设备、其他制药机械与设备等。药机展将成为药机企业与制药厂交流与合作的最佳平台。

  博览会上,原料药机械与设备、药品包装机械、制剂机械等各种先进的制药机械荟萃展厅,种类繁多的制药机械设备,各种先进设备让人眼前一亮。其中参展的软胶囊制造机,是全球首创,年产能力在4亿粒以上,高产低耗,主要用来生产一些鱼肝油、软磷脂、精华素以及一些化妆品。软胶囊压制后,原来需要经过定型预干、擦丸等4个步骤,但这台智能干燥转笼只需一个步骤即能到位,而且每月节省电费10万元左右。博览会吸引了200余专业观众组团采购,还组织买家团举行了“固体制剂装备技术应用创新论坛”。(李云克梁之磊聂淑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